反射弧较长🎗

学会变得开心

金!金!金!!!

1125奇迹金生日嘉年华:

#1125金生日快乐# 凹凸世界·金生日嘉年华开启啦!!

重磅福利!!!——

【生贺文征集令】

曾经的登格鲁星少年,你想为他书写怎样的生贺文?不仅有官方周边大礼包和现金奖励,还有机会被官方CV在生日当天直播念出,更能赢得个人专属生日剧情歌!

(活动页面将在22号上线,参与地址及活动详情在活动qq群公布:598986370)

1、即日起 -12.15日,发布金的生日贺文(发布详情见qq群,贺文需要是对话小说形式),优秀作品将会被顶尖音乐团队制作成【2017金生日歌】生日剧情歌将会获得七创社官方官方推广!

2、金生贺文前20名将会获得由七创社提供的【凹凸世界官方周边礼包】!前3名还有现金奖励哟!

3、11月25日当天,优秀生贺文将会【被凹凸世界官方CV 直播念出!】


【生日PV+配音pia秀】

11.22-12.6日,你没看过的官方特别版PV放送!方言贺生、CV反串!你可以和CV大大们搭戏为金送上生日祝福!


【官方CV直播庆生】

11月25日当天,凹凸世界CV们将直播给金贺生!金@Tekilen  格瑞@秦且歌,凯莉@一口井Dr,雷狮@-森中人,嘉德罗斯@NeoDarkshad 


【小蓝手+小红心,抽送凹凸世界官方正版明信片全套动漫周边明信片1套共11张~】



评论

热度(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