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弧较长🎗

学会变得开心

本弧选手表示当初我也是一个认为自己打死都不会看凹凸的冰清玉洁的小破画手

翻b站翻到当年刚入坑凹凸cp坑抱着吃了一遍又一遍的粮,于是又感动了一遍(..)。突然想到曾经很喜欢的太太,不是很大的圈,却很温暖熟悉。每天会重复吃着那些优质的粮,看到tag更新会高兴到不管多忙都逐个点开看一遍。小心翼翼发布的新内容,被小红星小评论光顾都会捧着手机乐个老半天。然后,我慢慢见证着这个cp的tag人数一点一点,到一万,再往上。我不是入凹凸坑很早的,但是相对而言也见证了它部分成长的时刻。再后来,圈子里人多了,更多优秀的太太加入了这个圈子。当时特别高兴,就想,终于有更多的大家都喜欢这对cp,发现这对cp的好,愿意为这对cp产粮。这实在是不能再令人高兴的事情了。

........................
就突然想说这么多。其实我也很喜欢现在为这对cp产粮的大家,大家都特别优秀,粮的质量也特别高,经常让我闲逛tag的时候吃个饱。
就,虽然我现在暂停为这对cp产粮了,但它好歹也是我刚开始入坑最纯粹最喜欢的一对cp。
就是,不知道怎么说吧。也不是说现在不好,就,突然很想念当初那个不大的圈子,那些特别有特色的太太,和那时爱这对cp爱得单纯的我自己吧。

我还爱这对cp,但我明白这个圈子早已不属于我自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