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弧较长🎗

学会变得开心

什么,我们怎么能这样做呢,对于这种事情,我一定是




举双手赞成

是拖鞋:

其实我觉得官方做得怎么样都无所谓,那是官方的决定,自然有其道理,而且人物剧情设计本来就都是官方的,官方也有权进行调整。我只是讨厌那种不喜欢某角色还逮着各种各样的机会拼命抨击ta的人,简直就是落井下石,而且还理所当然地去抨击那些喜欢ta的人,更有甚者,直接把那一整群喜欢ta的人都划在不可理喻、思想有问题、脑子有毛病、无法理解的范围里,还觉得自己有多么高贵,看穿了这个角色、看穿了这些人,认为对方不可理喻。圈大人杂,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总有一些自以为是的人在这个圈子里撒野,故意传播火花,来引起一次次大爆炸。

不喜欢就不喜欢,打了角色tag说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是不是很了不起?还是你想引出一帮也不喜欢ta的人组成小集体共同抨击?我相信一个大圈子里不仅仅只有没脑子的人,还有很多理智粉,力量绝对不比那些撒野的家伙小。对于那些骂人骂到别人脸上的家伙,我们也得体谅体谅ta,毕竟人家虽然没脑子但也有胆量,挺不容易的,我在此建议大家:

别犹豫,请务必直接甩一巴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