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弧较长🎗

学会变得开心

【瑞金】cp相性100问

-其实是520贺文,但是我忍不住嘛(你就不能耐心点?!)

-瑞金交往设定。

-可能会有点ooc,但是我尽力了。。。

-我印象中的格瑞可能是那种很冷漠,但是交往后(被金感染得)变得开朗了点(并没有),有时候会说出金意料之外的话(比方说一脸正经地说这样那样和金的事情)(不对),会秀恩爱,仍然傲娇(交往后稍微好一点了),很宠金,很照顾金,有一点点(专属于攻的)野心,差不多这样。

-金的话,偶尔说出来的情话自己都没怎么注意然后惹得格瑞脸红(之类的),不过懂得了害(脸)羞(红),受的感觉还是有的(其实还挺多?)。

-有“格瑞大人“”格瑞大爷“”格瑞大大“”(金)小天使“之类的称呼,是我个人的原因,就当看个尽兴好了,别在意。

-拖了我三天。。。意外地长。。。(明明是你懒,不一口气码完)

-暂时想不到什么要说的了,就先这样吧。

-祝阅读愉快,还有瑞金大法好。

1 请问您的名字?

金:我就是背负着找到姐姐和改变登革鲁星的命运的——

格瑞:我叫格瑞。

金:格瑞你让我把话讲完嘛,我就是——

格瑞:他叫金。

金:格瑞——!!

【格瑞你别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在憋笑。】
2 年龄是?

金:15
格瑞:17

金:看吧,年龄才是我身高不如格瑞的最最最主要原因

格瑞:。。。
【哎,金小天使果然很在意自己的身高呢。】
3 性别是?

金:我是男孩子哦!

格瑞:。。。
金:格瑞也是男孩子哦!

格瑞:。。。

【我看出来了格瑞你一脸“这什么智障问题”的表情。】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金:我觉得我是那种会比较冲动的类型吧。

格瑞:。。。这还是上次我告诉你的吧。

金:嘿嘿,我就是借用了一下格瑞的话嘛,毕竟我一般也不怎么关注自己的性格方面啊。

格瑞:。。。那你平时都还有什么是关注的吗?

金:格瑞啊!

格瑞:。。。(别过脸)

金:格瑞格瑞你还没回答问题呢。

格瑞:嗯,我算是比较冷静理性的吧。

金:好酷!

格瑞:。。。(再次别过脸)

【突然一嘴狗粮淬不及防啊。】
5 对方的性格?

金:(秒答)厉害!

格瑞:厉害不是性格啊,金。

金:啊一不小心脱口而出了嘿嘿嘿。。。话说格瑞觉得我除了你说的冲动还是怎样的人啊?

格瑞:天真可爱善良大方勇敢诱。。。

金:诱?

格瑞:(干咳一声)金觉得我是怎样的人呢?

金:格瑞是很可靠很温柔超级体贴的人哦!

格瑞:。。。嗯。

【其它先不说,格瑞大人你没说完的话让我很好奇啊。】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金:是在登革鲁星哦。唔。。。是我差不多3、4岁左右的时候吧。

格瑞:因为是幼驯染的关系所以很早就相遇了。

金:我很感谢和格瑞的相遇哦!超开心的!

格瑞:。。。和金在一起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事了。

【感觉格瑞倒是被金的开朗带得稍微外(坦)向(白)点了嘛。】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金:这次格瑞先回答吧!我也很想知道哎!

格瑞:感觉很傻,而且很幼稚。

金:哎。。。(泄气)

格瑞:但是像光一样吸引着我呢。

金:哎格瑞你说什么?光?

格瑞:唔,没什么。(摸摸金的头)

金:(有点不解地看着格瑞,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转向镜头)格瑞的话,我觉得是很冰山的那种吧,但是感觉很酷哎!

金:虽然很冷漠,但是让人忍不住想要去感化他呢!

【啊。。。金你是天使啊。】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格瑞:很阳光很可爱。

金:很酷很帅气!

【酷和帅。。。好像差不多?】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金、格瑞:(异口同声)有什么事情都不和我说。
【这点倒是意外地相似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金:当然好啦!我和格瑞可是幼驯染哦!

格瑞:相性。。。好。

【格瑞大人,这停顿。。。??】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金:普通的名字而已啦。

格瑞:金。

金:嗯?

格瑞:不我就是回答下问题。。。不过叫金的名字能得到回应莫名让我感到很安心。

【嗯是呢,倒是很温馨的日常呢。】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金:哎?想不到什么呢。。。我觉得“金”就挺好了。

格瑞:。。。。。。

金:哎?格瑞你怎么了?

格瑞:。。。如果可以的话。。。

格瑞:想听听看呢。

格瑞:(小声)“老公”之类的。。。

金:格瑞你大声点!听不清啦!

【别别别大声了或许在场的人都会被灭口啊!】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金:狼吧,银色的那种。因为很冷酷很帅气啊。

格瑞:我觉得金比较像黏人的小狗。

金:哎?我是小狗吗?那不是挺可爱的。

格瑞:不,是很可爱。

【啧啧。】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金: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哦,但是没想到什么好的答案呢。硬要说的话,牛奶吧。一箱的那种。

格瑞:我会给金送零食甜点游戏机之类的。

金:嗯,格瑞可是很了解我的哦。

格瑞:那是。。。当然的。

【格瑞怎么可能不了解你呢,金小天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金:我想要的格瑞都说了,不过可以的话我还想要格瑞的抱抱哦。

格瑞:(突然抱金)

金:哎哎!

格瑞:我的话,有金就够了。

【哎,你俩什么时候坐这么近了??】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金:格瑞会一个人承受遇到的问题不告诉我。

格瑞:你不也是。而且你经常受伤。

金:哎嘿嘿,那是意外嘛。

格瑞:下次别这样了,我很心疼的。

【金真的是很幸福呢。】
17 您的毛病是?

金:可能。。。说话比较直白?

格瑞:。。。有点冷漠。

【格瑞大爷这不是有点啊注意用词啊喂。】
18 对方的毛病是?

金:太冷漠啦。

格瑞:明明昨晚还嫌我太热情。

金:我说的是有的时候,有的时候。

格瑞:金吧,太勾引人了。

金:等等?我没有。。。?

【等等,这突然什么情况。麻烦停一停。。。】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金:一脚踹开我!哼!

格瑞:。。。金吧,有一堆朋友,虽然我并不介意,但是,那什么。

格瑞:他有时居然会抛下我去和他们玩。

金:我没有!明明是格瑞不和我玩。

格瑞:。。。

【我觉得这可能是个误会。。。】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金:跑去和紫堂凯莉他们玩?

格瑞:补充一下是冷落我跑出去玩。

金:我才没有冷落格瑞呢。

格瑞:我的话,太冷漠就会让金很沮丧呢。

金:不过每次格瑞看到我很失落的样子都会答应陪我玩哦。

格瑞:。。。

【金,你居然发现了格瑞的突破点吗,这真是太好了呢。】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金:很正常的程度。

格瑞:对于夫妻来说。

金:哎?夫妻?

【已经到以夫妻的程度来衡量了吗?!不错啊格瑞大人。】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金:好像是。。。

格瑞:甜品店,后来还顺便去了游乐场。

金:哦对没错!格瑞你记性真好。

【格瑞只对你的事情记性最好啊,金】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格瑞:温馨。

金:甜。

【金你说的到底是气氛甜还是甜品甜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金:吃甜品的时候有牵着手,游天轮上kiss了。

格瑞:那天后来又kiss了两次。

【格瑞大人的记忆力真好x2。】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金:电影院啊,格瑞家啊。

格瑞:具体点讲是我家后院。

【后院?在后院里会做什么?很好奇哎。】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金:思考礼物送什么想半天,然后无果的话就去问格瑞。

格瑞:准备派对惊喜之类的。

【好吧金你也很真诚很努力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格瑞:我。

金:格瑞哦。

金:我当时吓了一跳呢,不过很开心哦。

【格瑞意外地这次挺主动的呢。】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金:那——么喜欢。(伸长手臂)

格瑞:(握住金的手)至少是你的两倍。

格瑞:不,肯定不止。

金:才不是,我更喜欢格瑞才对。

格瑞:一样喜欢,行了吧。(额头靠在金的额头上)

金:嗯!

【你们是不是忽落了什么,比方说闪闪发光的主持人。】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金:当然。

格瑞:。。。爱。

【嗯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金:“别过来我没时间和你玩”之类的。

格瑞:“我不和你玩了我要去找紫堂玩”之类的。

金:明明是不和我玩的格瑞更过分。

格瑞:我那是傲。。。

【傲。。。??差点就脱口而出了啊格瑞大人。】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金:如果格瑞开心的话也就没关系了。

格瑞: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金能幸福。

金:格瑞——(扑)我会一直一直和格瑞在一起的。

格瑞:嗯,我也。

格瑞:(小声)但我也会把阻碍我的人给灭了。

【真是美好的场面呢。。。如果格瑞大人您的眼神不要这么凶狠的话。】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格瑞:(扭头)随便金吧,反正我会把那个人灭掉的。

金:我觉得我会伤心的吧,如果那种事情真的发生的话。

格瑞:不会的,金,放心吧。

金:嗯!

【对对对你们要一直在一起。】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金:我不会迟到那么久的,

格瑞:我是不会迟到的。

【那么金你迟到过多久呢。】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金:在我前面挡住并打败了敌人的严(护)肃(妻)表情。

格瑞:金在床。。。

金:格瑞??????

【哇哦。】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金:格瑞公主抱我的时候,我超开心的。

格瑞:和金接吻的时候,还有。。。

金:(捂住格瑞的嘴)还有互相喂食物的时候,嗯,下一题。

【嗯??金你别捂格瑞的嘴嘛。】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金:抱着格瑞的时候。

格瑞:看着金跑过来的时候。

金:抱着格瑞会让我很安心哦。

格瑞:。。。我也喜欢抱着金啦。

【我越来越觉得主持人什么的都是多余的了。】
39 曾经吵架么?

金:嗯,有过啦。

格瑞:虽然都是些小事情。

【嗯,吵架是很正常的啦。】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金:因为格瑞不带我出去玩之类的,还超冷漠,就,就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几天。

格瑞:找到金之后不知怎的两个人就吵起来了 。

【真是有点像金闹脾气之后会做的事情呢。】
41 之后如何和好?

格瑞:两个人吵着吵着抱在一起了,又一起哭了好久。。。

金:哎嘿嘿,有点害羞呢。

【不过也是值得珍惜的回忆呢。】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金:我和格瑞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和下下下下辈子都会一直在一起的。

格瑞:不管有多少轮回。

【主持人感动得快要哭了。】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金:所有时候,因为格瑞一直在我身边。

格瑞:只要看到金的笑脸。

金:哎?只是笑脸吗?

格瑞:各种。。。表情。

【各种表情??求细解。】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金:每天陪伴在格瑞身边。

格瑞:时刻关照着金。

金:简简单单的日常已经很幸福了哦。

格瑞:嗯。

【这日常简直太美好了啊啊啊啊。】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金:硬生生推开我的时候和对我转过头然后离开的时候。

格瑞:我那是。。。额,我的话,金离开我,就比如什么都不说就走开的时候吧。

【明明两个人都想和对方待在一起的嘛。】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格瑞:蒲公英吧。纯净自然又随心所欲,虽然会随风飘扬但是最终还是会找到一个合适的地方安顿下来,比方说我身边。

金:芦荟?

格瑞:。。。

金:开玩笑啦。其实我觉得茉莉花很好看啊,而且还是白色的,很柔和的感觉,和格瑞很像呢。

【茉莉花吗,很温柔的感觉呢。】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金:我没有哦。

格瑞:我也没有。

金:因为我们是幼驯染嘛。

格瑞:嗯。

【幼驯染真是好呢。】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金:不够强大吧,有的时候都不能保护格瑞。

格瑞:我来保护你就够了。

格瑞:我的话,有的时候不能给金想要的东西吧。

【其实互相都已经很幸福很满足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金:藏不住的啦。

格瑞:公开的。

【意料之内呢,毕竟一直是很亲密的嘛。】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金:能!

格瑞:当然能。

【双方都很坚定呢。】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金:额,这个嘛。。。

格瑞:他是受。

金:格瑞。。。

格瑞:我是攻。

金:唔。。。

【啊啊,倒是很正常的呢。】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金:这是什么问题啦!

格瑞:因为本能吧。

金:什么啊!

【本,本能??】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金:我有想过翻身但是。。。

格瑞:每次都失败了。

金:唔。。。

格瑞:不过我很满意哦。

【想反攻的金似乎也很可爱呢。】
54 初次H的地点?

金:格瑞家。

格瑞:准确来说是卧室。原本是金在我家玩了很久,已经很晚了所以干脆要住宿我家来着,结果客房不睡跑到我房间来说什么回顾小时候两个人挤一个被窝的时光。

金:然后我就努力钻到了格瑞被子里。

格瑞:结果两人闹着闹着就。。。

【没事,我们懂。】
55 当时的感觉?

金:好害羞啊啊啊。

格瑞:此生无憾了。

【格瑞大爷这概括的,妙。】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金:很热情吧,和平时的格瑞很不一样啊。

格瑞:金的话,特别好看。

金:啊??

【啧啧,好看这形容得。】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金:早上好啊,格瑞。

格瑞:嗯,早上好,金。

【意外地好普通的感觉呢。】
58 每星期H的次数?

格瑞:看金的情况了。

金:这个。。。那个。。。的确是这样的。///

【没事,我们的确要体贴我们可爱的金。(?)】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格瑞:。。。

金:为什么我从格瑞现在这面瘫脸上硬生生看出了“7天7次”啊。

【金小天使都会读脸术了吗?!】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金:怎么形容呢。。。

格瑞:非常有趣哦。

金:哎?

【有趣,真是有趣。】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金:脖子?

格瑞:。。。

金:不公平!我都说了格瑞为什么不说!

格瑞:。。。反正你都知道。

【我还不知道啊,求爆料。】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格瑞:。。。

金:格瑞的话应该是腰,耳朵,还有。。。

格瑞:金。

金:哎?怎么了,格瑞?

格瑞:。。。

【一脸复杂呢,格瑞。】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金:像变了个人似的。

格瑞:是世界极品。

【好奇心簇簇簇上涨。为什么没有详解啊。】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格瑞:。。。还行吧。

金:哎?

格瑞:。。。(别过脸)

金:唔,我的话,还是挺喜欢的哦。

【要坦诚啊,格瑞大人,你看看金多么直白。】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金:格瑞家。

格瑞:嗯,主要是卧室。

【哇哦,格瑞的卧室真是个神奇的地方。】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格瑞:金的卧室。

金:哎?

格瑞:因为那里都是金的味道。

金:哎??

【对方的气味的确是很让人沉迷的事物呢。】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金:之后。

格瑞:嗯。

【嗯,很正常。】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金:哎?这个好像没有吧。

格瑞:要不然就是意识不清晰的时候说的一些话,暂时想不起来呢。

【哎,好吧。】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金:没有。

格瑞:没。

【想想也没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金:反对反对,没有爱有什么用。

格瑞:。。。

金:格瑞?

格瑞:金反对我也反对。

【都是想要有爱的人呢。】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格瑞:要不然就是那什么暴徒会被我打死,要不然。。。

金:要不然什么?

格瑞:。。。我就当那暴徒。

格瑞:但是,这种事情我是绝对不会让它发生在金身上的。这前提就不会存在。

【哦哦!】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金:会。。。一点。

格瑞:你明明脸都红成那样了。

金:那,那格瑞呢?

格瑞:我也。。。会一点吧。

【真的只是一点吗。】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格瑞:绝交。

金:不可能不可能我身边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人啦。

格瑞:。。。

金:而且我绝对不会答应哦。因为我最喜欢的是格瑞啦。

格瑞:。。。。。。

【格瑞大人您脸上有点泛红哦,哎您别举刀啊!】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格瑞:马马虎虎吧。

金:并没有吧。

格瑞:不,你还是挺擅长的。

金:哎??

【格瑞大人看来感触挺深呢。】
75 那麽对方呢 

金:格瑞很厉害哦,这方面也是。

格瑞:金,很厉害。

【嗯嗯??】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金:当然是喜欢我之类的话啦。

格瑞:金是只属于我之类的。

金:那是当然的啦。

格瑞:。。。(别过头)

【我好兴奋啊(你兴奋个头啦)。】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格瑞:全部都喜欢。

金:我喜欢格瑞很认真的那种表情哦。

【感觉很美好呢。】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格瑞:不。

金:不不不。

【嗯,倒也是很正常。】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格瑞:。。。

金:sm?

格瑞:。。。

【格瑞大人您难道还没告诉过金这些事情吗?那就快跳过跳过。】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金:哎??(略沮丧状)

格瑞:。。。

格瑞:放心吧金,这也是不会发生的事情的。

格瑞:如果是金的话,我会去判断是不是因为金的体力问题或者去了解他情绪变化的根源。总之我是不会让金感到困扰的。

【格瑞大大一下子说了一大段话而且超温柔的啊!快快快记录下来!】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金:会被警察叔叔抓走的。

格瑞:。。。

金:反正不是什么好事就是了。

【金小天使这纯真善良的性格,啊,我要死了。(不你)】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金:有的时候差点就晕过去了,亲吻的话太久还会缺氧。。。(委屈)

格瑞:我已经很努力地去温柔对待金了。

金:但是但是这不是格瑞的错啦,格瑞已经对我很好了。

【金你果然就是天使吧!】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金:唔,我想想,树林郊游那次?

格瑞:。。。

【树林??!!】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金:有一次我被雷狮他们灌了酒,据格瑞说。。。

格瑞:嗯,虽然很怀念那次,但是之后还是不再让金喝酒了。

【所以那次到底发生了什么!超在意啊!】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金:我记不太清楚了,唔,有点吃惊吧,但是很快就变得兴奋起来了。

格瑞:。。。

【格瑞大人专属冷(傲)漠(娇).jpg】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格瑞:有一次不下心摄入了过量酒精,回家后看到金刚洗完澡出来,还凑上来和我撒娇,就。。。有点忍不住。。。

金:其实那次也没怎么样,后来格瑞很快也清醒了,就搂着我睡觉了。

【啊??啊??(一脸懵逼.jpg)】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金:略惊讶。

格瑞:。。。你明明还有点期待。

金:哎?好像是哦。

格瑞:。。。

【所以说金迟钝得可爱呢。】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金:格瑞这样的。

格瑞:金这样的。

【都是认准了对方呢。】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金:格瑞这么厉害当然符合啦。

格瑞:。。。嗯。

【格瑞大人我看到了你脸上一闪而过的红晕哦。(差点被打死)】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金:格瑞的发带。

格瑞:。。。嗯。

【哦吼?】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金:格瑞卧室那次。

格瑞:同。

【格瑞卧室真是个好地方。(不对)】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金:是。

格瑞:要不然呢。

【格瑞大人您别瞪我呀我好慌。。。】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金:脖子?

格瑞:毕竟金敏感的地方就是脖子嘛。

格瑞:我的话,耳朵吧。

格瑞:但是只要是金哪都喜欢。

【暴击。】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格瑞:全身。

金:嘴。

【全身的野心好大啊。】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金:叫格瑞名字?或者搂着格瑞。

格瑞:看着金的眼睛。

金:格瑞你真懂我,真不愧是格瑞。

格瑞:。。。

【格瑞当然懂你啦小天使。】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金:想抓格瑞头上那一撮垂下来的头发。

格瑞:。。。

格瑞:我想揉金的头发。

【跟对方的头发过不去吗。。。哎不对你俩就不能认真点??】
97 一晚H的次数是?

金:1次。

格瑞:。。。主要是金体力不够。

【哟吼,格瑞大人您想几次啊。】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金:大部分都是格瑞帮忙的。

格瑞:这家伙脱衣服太慢了。

【等不及吗。。。】
99 对您而言H是?

金:很神奇的事情。

格瑞:增加感情的事情。

【神奇是怎么个神奇法啊。】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金:我喜欢你,格瑞。(扑过去)

格瑞:。。。我也爱你,金。(抱住金)

 

——END——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