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射弧较长🎗

学会变得开心

这是无聊的时候无意中翻到的,看得我两眼一亮就截了屏(什么

然后以下就是我混坑的(划掉)无意中的脑洞:

-------------------------------------------

-嘉德罗斯,快看那只怪,像不像白色的凯莉的老骨头,看起来好笨拙啊!
-啧,渣渣

-嘉德罗斯,快看那个新出来的商品,好贵啊!!
-啧,我买了

-嘉德罗斯,快看那个回旋镖,朝这边过来了!!
-啧,渣渣就是渣渣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快看天上那颗星星,像不像你脸上的那颗。
-...

-嘉德罗斯,我今天见到我姐姐了,她越来越漂亮帅气了,你也应该来看看嘛。
-...

-嘉德罗斯,我好无聊啊。
-...

-嘉德罗斯。
-...

-嘉德罗斯,我不吵了。
-...

-所以你...

-回来吧。

-好不好...







-------------------------------------------
别打我,我撤了..(飞速

评论(3)

热度(66)